自问自答 自问他答 他问自答

 

三千世界鸦杀miniDrama无责任翻译01 WINGS(2006冬)50号

首先感谢一下分享cd的musagetes大大(合十),有您的分享我才能搞出这种自娱自乐的东西来xdd

然后先说明下,我没学过日语,所以这个翻译是语音识别+机翻+脑补的产物。听起来虽然弱鸡了点……但是也找不到别的翻译,所以就这样自力更生吧,我已经尽量保证通顺了!

然后如果有指正之类的话请尽情提出,是说……求你提出啊!!

——————————正文开始——————————

01.赤いほっぺの女の子WINGS(2006冬)50号記念応募全員サービス

 

*敲键盘声*

*开门声**脚步声**关门声*

莱拉:路西法,来了哟,紫色天堂最新号。

*键盘声停止*

路西法多:哦~(上前拆包装)嗯,(一边翻一边返回坐下)目录、目录……啊,有了,《恋爱的心像旋转木马》在51页。(翻书)

莱拉:等下,路西法,什么啊你这态度,这是我替你买的不是吗?好歹说声谢谢如何啊。

路西法多:(翻书)如果我自己去买,你会抓狂吧。

莱拉:那是当然的了,请不要再羞辱我这个副官了。

路西法多: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哦?

莱拉:羞耻是人类文化的产物,而且野兽没有羞耻的概念,我早就明白这点了。

路西法多:这样就可以读紫色天堂的话,叫我野兽也无所谓。

莱拉:到底为什么那么想读同性恋色情小说啊。

路西法多:(翻书)这么有趣的小说可说是举世无双啦。是说,某人在脖子上绑上丝带,在恋人的房间里,(假声)‘生日快乐哦,达令,生日礼物就.是.我’哦!哈哈哈哈哈——太棒啦,噫~~~

莱拉:领会了那种故事的你,不太好吧。

路西法多:无论如何,因为今天份额的所有文件都已经解决了,可以心无旁骛地看书了!阅读time!好,第51页,《恋爱的心像旋转木马》,转转转~

莱拉:也就是说,如果你有那个意思的话,早上就可以清理干净一天的工作了。我可记下了。(翻动)哎呀,里面还夹着拉页来着……(口哨)你做得很好嘛,baby~

莱拉:喂路西法,里面有张拉页你看到了吗?

路西法多:啊?‘你做得很好嘛,baby’……?

莱拉:最后还是完整拿到了,一起的其它几本都七零八落了哟。她们在走廊里争抢交换的这个,好像是什么盗摄照片,到底是何种东西啊。呐,就是这个哦?

路西法多:怎么会有我的屁股照片啊。

莱拉:真的诶,你在专注自己的事呢。尽管如此,这张是在你站起来的瞬间成功抓拍了,从背面看的脸的角度很绝妙。而且,用长焦镜头拍摄时出人意料地跟平时不同呢。

路西法多:我穿着战斗服……这里可以看出是练兵场,我当时刚好在说明不同的训练计划吧……途中从后面狙到的吗,混账玩意。

莱拉:拿你的偷拍照片作为附赠的迷你海报,这种销售方式给销量做出了很大贡献啊。现在加入编辑部就寄一本书呢。

路西法多:(翻书)噗,哈、哈哈哈哈哈——

莱拉:唉,沉迷到对别人的话充耳不闻的感觉呢。

路西法多:(翻书)(笑抽)太赞了~~

莱拉:呐,路西法,打断一下你的阅读。跟你说个事,刚才,我在去往司令官室方向的商店旁边的走廊上碰到医生们了哦。

*门铃*:我是阿拉姆特。

莱拉:啊,请进!

莱拉:路西法,刚才医生们说今天天气很好,所以邀请咱们到露台餐厅一起吃午餐哟。

萨兰丁:(步入)哦呀,读书中?

路西法多:(快窒息的笑声)呵哈哈哈哈——

萨兰丁:哦~说起来,今天是紫色天堂的发行日。

卡加:滑稽之人。还有,竟然对那种八卦书沉迷,你的品性低劣到让人实在喜欢不起来。

路西法多:噗,呵哈哈哈哈哈——(假声)可怕,人家不行啦~(假声结束)完全戳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萨兰丁:一个人读得起劲啊。呵,听起来很有趣呢。

莱拉:实在很抱歉,医生。好不容易能一起行动却搞出这个蠢样子。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萨兰丁:说的也是。

卡加:恩?莱拉,你手中那张纸是什么。

莱拉:是紫色天堂附赠品。

卡加:光荣的银河联邦宇宙军士官竟然在练兵场做出这种姿势,丢人现眼!

莱拉:啊啦,是很郁闷啊。

萨兰丁:在哪在哪。嚯……这是一条线条非常漂亮的的大臀肌呢。

莱拉:确实……是医生会有的高雅表达呢。

萨兰丁:这个没用了吧,请把它给我吧。

卡加:你想用它扔飞刀吗。

路西法多:(紧迫)不行,(抢过)绝对绝对绝对不行!

萨兰丁:哎呀,我是想把这贴在护士站的公告牌上,用解剖学的视角观察,只是这么想而已。

路西法多:我明白了,(吸气,急速)你是要把头盖骨标本放在室内绘制的魔法阵中心,周围摆上蝉蜕然后吟诵可疑的咒语……

萨兰丁:你的话里有一个严重的错误呢,大尉。用量杯盛装蝾螈的黑灰之类,是内科的研究领域。

莱拉:魔法阵的部分不反驳吗……阿拉姆特医生。

卡加:那是内科的研究领域。据说脱水猴爪和吸血蝙蝠翅膀最近极端缺货价格暴涨呢,至于曼陀罗草,我只听过名字没见过实物,研究者中有种说法是那只是种架空植物哦莱拉。

莱拉:那个……我觉得那些像是黑魔法材料啊,是我缺乏医学知识吗……。

路西法多:但是啊,确实我在高级食材店的网站上看到过猴子的大脑和燕子的巢穴……刚好有提供菜谱,想说试着做下呢。

萨兰丁:猴子的大脑燕子的巢穴什么的,虽说也是动物性蛋白质,竟也能作为食材被认可吗。我认为它们不是适合给人吃的东西。

路西法多:那种事情我也不清楚,毕竟我没见过实物。

卡加:是有用鸟窝做菜的人啦,我还见过用蛇蜕和海藻的。

莱拉:但是通常,蛇都是剥皮吃的哟,几乎不会有连皮一起吃的。

路西法多:喂喂,以前某次任务中饿得半死时你捕了很多蛇和青蛙回来,可是还没等我处理完,回头就看到你吃的很高兴哪。不妙,你这家伙其实就喜欢吃那样的蛇吗~

莱拉:(险恶)说谁是食蛇妖女啊——!(制裁)

路西法多:啊疼疼疼疼疼……

卡加:怎么说你也是被那位要强的战友救了啊。总之,莱拉是食品供应商而你是厨师的角色分配最初就决定好了吧。

路西法多:因为啊,这家伙根本就做不出能吃的东西疼疼疼——

萨兰丁:谈论食物的时候,我也饿了呢。走吧,我已经在餐厅预约好了。

路西法多:啊,今天天气真的不错。……还有,紫色天堂也是。

莱拉:(pia)吃饭时就不要玩啦!

路西法多:……切。

萨兰丁:非常正确,用餐时不应该看书的。

卡加:她做的很对,教育孩子可不能放松啊。

萨兰丁:说的是呢。身为人类就要掌握基本的饮食礼仪。如果用餐的同时会读紫色天堂的话,被称为野兽也没什么吧。

莱拉:还不明白别人的意思吗!(制裁)

路西法多:疼疼疼疼疼疼……

卡加:那家店的午餐分量对你们来说是不够的,再追加两三个小菜应该就差不多了。

莱拉:十分感谢。我可跟会要两份午餐套餐的路西法不一样呢。

路西法多:拿我作比较来体现自己饭量小的话,这种姑息的手段也(被制裁)疼疼疼疼疼——

萨兰丁:真是个没救的人。像小孩一样不知道并不是什么都能说出口的。一如既往地像副官总结的那样啊。

*开门声**脚步声**关门声*

 

END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