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自答 自问他答 他问自答

 

三千世界鸦杀相关设定整理

包括人类种族、卡马因基地构成、军医院构成、巴米利欧行星构成、宇宙军中央本部情报部、银河联邦军、科技设定和星图八个部分。

可能还会再修正补充,先发上来存个档。

年表地址:三千世界鸦杀年表

——————————

*人类种族*

身体强度:阿斯拉人/青鳞人/蓬莱人>六芒人>前拉斐人>地球人>白氏>拉斐人>水丽人

超能力:大致分为念动力系和精神感应系。念动力:对知觉覆盖范围内施加物理影响的能力,人数较少;精神感应能力:对视野捕捉不到的对象也能予以感觉的能力。

地球人:平均寿命一百二十岁。没有典型的骨骼,很容易为适应环境发生变异。有几率与拉斐人或菲拉鲁人产生后代。一定比例的超能力者。

蓬莱人:青绿色头发、眼睛琥珀色、珍珠白肌肤。在身体能力,适应性和免疫系统上由性别造成的差异非常小。只可能在纯血种之间产生后代,从出生起就在血液中拥有种族的记忆,血液可以让其他种族的人类长寿不老。只要脑部不受到损伤就几乎接近不老不死。地球人因为种族记忆会对蓬莱人抱有恐惧。种族能力(非超能力):高速再生能力、邪眼、MX。和蓬莱人目光接触,吸进了MX的人类将被肃压所有的自由意志和行动力,按照蓬莱人的希望奉献出自己的身体。使用MX后被管牙咬到的人会成为伴侣,行动由主人控制,成为伴侣后不能离开主人的香气。管牙可以注入独特的物质,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写对方的遗传细胞情报,制作出类似蓬莱人的存在,和毒蛇一样不管咬到哪里效果都一样。

拉斐人:被称为天使的末裔。全员超能力者,大部分为弱精神感应力。平均寿命二百岁。纤细的肢体、中性的美貌,高贵、清雅、充满慈爱。头发金或银色,眼睛蓝色,偶尔出生黑色。擅长艺术,和平主义。排斥白氏。对于血缘亲情极度淡漠。缺乏复仇心。不以容貌美丑而以精神区分美丑,排斥拒绝精神网络的个体。从接近三十岁起到一百五十岁为止,在外表和身体素质上都没有什么变化。

六芒人:强悍的体力,金发赤眼褐肤,高大强壮的体格,长发是刚猛的象征。六芒人的遗传基因是优势遗传,混血在三代之内外表上基本都会具备六芒人的特征。平均寿命一百二十岁。全员没有超能力。

白氏:白发,橙色眼睛,雪白肤色。一定比例的精神感应力者。外表和超能力水准成反比,不会因为岁月发生改变。力量越强大,越是在更早的阶段停止成长、寿命也越长,甚至还有过以幼儿的模样活了三千年以上的例子。能够留下子孙的只限于能力低下、身体获得成长,在一百五十岁至二百岁之间就死亡的短命个体。讨厌拉斐人到时不时排除存在的地步。作为创建银河联邦的最古老的种族之一,尽管是少数种族却还能一直在联邦议会内部保持着超然的权力,就是因为他们天生的傲慢冷酷的性格和超能力的强大。曾经产生过众多可以让自己的“声音”简单传达到自己所在行星的另一侧的强大超能力者,但强大的超能力者诞生率逐渐下降。现在与o2相近能力的人还有两三个。

水丽人:薰衣草色肤色。在手指中间有接近透明的膜。猫舌,体温低。颈部到肩部以及四肢外侧覆盖有大面积的青紫色鳞片,散发着硬质的光芒。鳞片内含了黄色、红色以及白色等多种色彩,就好像并列着许多宝石的装饰一样。生长在双耳和四肢上的半透明的鳍,和鳞片一样是青紫色,精细美丽,耳鳍形状上很像蝴蝶。性别上的体型差距不大,没有视力。在海里迎接出生和死亡,但是一生大半都会在陆地上渡过的两栖人类。全员精神感应者。水丽人的一生,可以通过发色来区分为三个时期。从诞生后持续百年左右的青春期的青色,到只有一年时间的成熟期的红色,以及只有在成熟期没能产下孩子才会出现的老成期的紫色。在成熟期产下四个孩子的情侣两人在数年之间会急速衰弱死亡。没能孕育出孩子的人不会死,相对的四肢的鳍会脱落,脖子两侧的腮也会关闭,无法再在水中呼吸。最长的寿命纪录是五百岁。在感情的强弱变化上非常贫乏,表情也不是很发达。比起走路更擅长游泳。脚趾比地球人长。具有强烈的引人保护的气质。

青鳞人:可以活数百岁。女性能单体繁殖,一胎必有三个孩子。青鳞人女性在XX期时会杀死与之XX的男性,为了获得营养,生生地吞吃掉他的内脏。既可以进行鳃呼吸也可以进行肺呼吸的两栖人类,但是由于冷酷无情的个性的关系,时不时就会和邻近的太阳系其它人种发生激烈的战争,没有等到第三次银河大战的开始就被宣告了灭亡。阿斯拉人虽然也比较过激,但是说到彻底的nvesha和执著的复仇,以及非人道行为的规模和次数,和青鳞人还完全无法相提并论。

阿斯拉人:从幼年期转移到成年期的时候,会通过结茧而完成形态变化的非常特异的种族。60岁左右幼年体结束。褐色的茧。好战。成年的阿斯拉人要通过在脸上进行独特的化妆,才能被承认可以独当一面。分为普通化妆和战斗化妆两种。

——————————

*卡马因基地构成*

机动步兵科六连队*三大队*四中队*三小队*四分队*10人+特殊兵科≈一万五千人,相当于行星军的一个师团。

司令官:莱蒙多布来恰上校,前任奇利上校

副司令官(司令官副官):安里.拉克罗中校

连队长:第四连队长布莱安班卡中校,第五连队长玛海利亚·格尔多中校(唯一的女性),第六连队长阿莱克斯.马奥中校

大队长:六二大队长约翰马克思维尔少校,六三大队长阿布德尔·阿吉斯少校,三某大队长克莱门兹少校

中队长:六三四中队长路西法多,副官莱拉,前任约汉森波尔多;六三二中队长艾迪马卡姆,六三一中队长拉杰多拉莫斯,六三三中队长罗莎莉多·巴哈大尉,副官萨缪埃鲁·罗斯中尉;六二某中队长瓦鲁多修密特,副官玛丽亚·罗塞利尼中尉,六二某中队长艾鲁顿格雷克。六通信中队长梅丽莎兰格雷。二通信中队长托马斯·修纳萨大尉,副官帕多里克·拉塞尔中尉。第二连队某中队长朱利安·萨鲁多大尉(被黑发鞭子打到)。某中队长卡利斯曼。

第六连队通讯中队长梅丽莎兰格雷大尉,下属塔奇安娜·碧莲斯基少尉(昵称塔妮亚,ph编辑),裘恩少尉。

第一连队通讯中队凯文·沃伊多少尉

小队长:六三四三小队长麦加·亚当曹长,伯纳姆少尉,诺里斯少尉,六二下属约翰贝鲁纳鲁少尉。

分队长:六三四三下属分队长格拉迪威斯.贝尔军曹,六三四伯纳姆少尉下属分队长安维古军曹,六三四某分队长郭军曹

宪兵队:队长马尔切洛阿历沃尼大尉

通信中队:不包含在大队中,直属连队长领导。通讯中队穿军服工作。

总务科:克里姆林宫,长官梅格史密斯少校。

士官食堂:有资格的人数超过七百,早饭午饭自助餐,除了纪念日的晚宴以外,只要在时间范围内都可以出入自由。

《紫色天堂》:月刊,截稿日期5号左右,出刊日25号,有收费网页。

室内的射击训练场:同一时间有一个大队的四个中队进行射击训练。

六个连队中的两个连队组成一组,以轮班的形式负责宇宙港一个月的警卫。而当三个月一次的值班日子到达后,轮班的两个连队就会交替负责宇宙港和机场的守卫。

宇宙港:在基地内,和民间机场合并在一起,内有食堂,很难吃,基本只有日班执勤士兵使用。警备总部位于旅客候机厅的三楼。

基地的门禁时间:凌晨两点。

——————————

*卡马因基地军医院构成*

正式名称:银河联邦宇宙军军立行星巴米利欧·卡马因市医院

军医有权利阅览隶属于基地的所有士兵包括身高体重、血糖值、齿形以及DNA排列等等在内的医学数据。军医全员都是少尉以上的军官。

在军医院就职的护士是在巴米利欧招募的职员,不是军人,享受军属待遇。

医院食堂:套餐形式,下午两点关门准备晚饭,禁止直接穿白袍进入,工作三十二年的无冕之王食堂主厨丽兹女士。

 

外科科室:综合外科、脑外科和形成外科(以前外科曾经有过具体划分专业的时代,但是目前只有三个科室)。

外科欢迎会:急救箱,做好了输血和点滴准备的救护车在一旁待命,全部穿着白袍。萨兰丁的拿手节目手术刀飞刀,奥里芭佛多医生使用人体模型进行的S/M秀

外科主任:萨兰丁阿拉姆特

外科医生:卡多(班卡的主治医师),桑兹,桑奥,莫里可奈(主任助理,孩子一堆),凯贝尔(研讨会后询问萨改变氛围原因),卡德乌(萨某次病理解剖的助理医生),伊内斯(萨放弃解剖后的追加助理,比萨小198岁),奥里芭佛多医生(女王),阿达姆斯基和拉塞尔(去年底欢迎会伤者),比尔(实习医生),希尔,加藤

外科护士:绰号北之狼,芭芭拉芭勒女士

内科主任:卡加尼萨里(前任由于用阴险手段欺负了新来的卡加而感染上现有的药物都无法治疗的突变病菌)

内科医生:心理治疗内科的麦克尔·丹卡医师(恐怖电影狂),神经内科的艾尔罗伊

内科护士:绰号南之虎,娜斯伍德小姐

眼科主任:瓦兹曼

妇科医生:尤恩·明莱医师

泌尿科主任:阿泰波罗医生

泌尿科医生:弗兰西努·迪托瓦医师

麻醉科医生:库博大夫

麻醉科护士:护士长伊卡娃

精神科医生:迈克尔·麦加斯

儿科医生:马考尔

 

卫生兵:较短的白衣,左袖上缀着阶级章

——————————

*巴米利欧行星构成*

边境行星,地球系人口90%以上,战略角度和经济角度都缺乏价值。

第一月鲁比,第二月托帕兹(零点之后升起)

一年比星历多16天。每天较短。

首都卡马因由军队和行星政府的聚集地紫色镇和一般市民所居住的黄色镇这两大区域所构成,因此也拥有“双子城”的绰号。位于南半球,艾伯尼大陆。

黄色城贫民窟两大势力。

星际间的定期船不是每天都来宇宙港。和最近的行星岸巴之间的星际定期航线,每四天休息。

卡马因基地东北方向是名为基地街的镇子,和市区方向相反。

 

行星政府:议会制民主制度

行星大总统:帕欧拉.罗德里格斯.菲佛克斯(前任女性来客频繁)

总统护卫官:艾莲帕特森

总统辅佐官(死亡):罗斯.汉密尔顿

执政党奥纳党党首:杰拉鲁多菲佛克斯

经济局局长:鲁内弗朗索瓦(帕欧拉的小舅子)

 

行星军:位于北半球艾伯利大陆,爱梅拉鲁多.佛莱斯特行星军基地,司令官杰弗里·丘扎克少将。

 

都市警察:

机动保安部部长:斯诺里.温塞特

第二课:搜查科

第三课:课长加里,成员麦克斯.夏莱特(被路送进医院的刑警)

第四课:前往黄色城包围大厦

第五课:电脑犯罪科,除红外脑中都埋入基础芯片辅助脑,守护天使红斯因美亚雷德,粉红萍基斯科特,蓝布鲁斯邦迪,白,黑布莱克,黄金海尔曼戈尔蒙特,共六人。

药物对策部

——————————

*宇宙军中央本部情报部构成*

情报部处于联邦军总司令部的斯库托拉巴元帅的直接指挥下。

位于银华太阳系第二行星琉璃宫第二本部大楼。内部风格古典。

 

部长:O2,副官马里里亚多

一科:稳健派,负责综合情报收集以及分析

二科:稳健派,负责情报工作,科长卡拉马

三科:中立派,负责特殊工作,科长亚兰.毕奈罗少校,前科长马奥

四科:中立派,要人护卫

五科:中立派,锁定追踪

六科:武斗派,负责破坏工作

七科:武斗派,超能力者。前科长尼克拉伦,代理科长哈兰.李少校。共三十人左右,其中一半是新拉斐人。

——————————

*银河联邦军*

银河联邦赞歌《英空的光辉永远长存》。

分为宇宙军和行星军两大军种。宇宙军包括中央本部与十二支方面军,驻扎在行星首都的是宇宙军陆战部队。行星军指挥权属于行星政府。

地球人八十退休。

大尉30左右,中尉27左右。

军人在脖子上挂有狗牌。

情报部,特搜部

绿色军服:表示隶属于银河联邦宇宙军中央总部直属机关。

黑色军服:表示隶属于宇宙军。前胸有口袋,女性士官配给裙子高跟鞋。黑色外套,灰绿色衬衫,闪光的黑色领带皮鞋,黑色制帽大衣,黑革手套,配给灰绿色袜子。

战斗服:迷彩服,绿色贝雷帽。

万达克方面军:总指挥部的凯依.孔德少将(八十岁左右),与米歇尔.罗麦路是好友。

西亚诺斯方面军:号称拥有银河联邦宇宙军最大势力,最高司令官马克斯费尔是o2被暗杀的背后人。

射击训练成绩影响大队长少校及以下级别的奖励和升级。

——————————

*科技设定*

陆战用人形兵器AFS:由二足行走式起重车发展而来。模拟电脑室包括模拟映像和操纵系,搭载ai,每台配备一名操纵员(左侧)一名炮击手,有时电脑可以代替操纵员,操纵系时间差上限0.3秒,边境基地落后到2秒。使用浓缩燃料,爆炸会产生直径两百米的火山口。内置人工重力调节装置。贝鲁赛鲁库型(背上的加速器),绀那型(加速器位置较低),可卡托里斯型(逆关节),艾缪型(逆关节青色重心偏上),AFS的最高杰作维克多利型。

VTOL:大气圈飞行专用军用垂直着陆机。戴手套操纵。v系列之前的旋风,v3艾利亚尔,v4赛菲罗斯,现在使用的主力型是V5波来亚斯,号称最新的V6诺顿斯也即将普及。

浮游型装甲车:步兵战斗车,操纵席两人,乘员席六到七人。可超音速飞行,可遥控飞行。

小型机动装甲:地球系行星改造开发公社所拥有的“泰坦”系列,已经持续好几代,在小型的机动装甲中也属于出类拔萃的存在。耐久性,动力和机动性上的优秀平衡,都为AFS的最高杰作维克多利型提供了最好的原型。可搭载一人,宽度为afs三分之二,爆炸结果与afs相近,动力炉处理能源污染

线性车:行驶在埋设线性系统的干线道路,可切换为手动驾驶。

无线打印机

唇膏形录音器和相机

Psycho Control Ring(精神控制环):简称PC环,外观为白色树脂,八厘米宽一厘米厚,组装有手表。根据内外部使用的能力大小(超能力者的独特精神波动)施加电击功能并鸣响警报。密码停止电击,钥匙+输入六位密码解除,小部件在合金钢丝上下左右张开形成立体拼图,o2没有佩戴pc环。

战略电脑:联邦军中央总部和十二分部,为了进行战略分析,合计使用了十三台超级电脑。而开发它们的公司全都是地球系的MACS。MACS是缘于第一代社长,同时也是基本软件的开发者马纳布·莫里的姓名缩写。而且他们公司的所有产品的名字都会以“M”开头。联邦军的战略电脑因为会以军用(military)开头,所以被称为MM系列。设置在中央总部的是“军用莫比乌斯”,其他的电脑则分别拥有马霍迈特、马林、马卡贝里、麦克斯、孟德斯鸠、麦菲斯特莱斯等等名字。

亚空间通信:通过亚空间通信机,几乎覆盖银河系整体,费用高昂。

携带终端:id卡大小

光学式键盘

克隆器官:切断双腿含复健一个月可恢复。地球系可直接输入人工血液。

人造人:将身体一部分替换为机械的人类。

BrainGear:头盔连接复数电脑,路使用时可以读取周围人的感情。完全模式时限十分钟。服务器手套,声纹识别,声音输入,功能是扩大精神感应力。

空间战斗服:装甲,头盔帽檐左侧显示出了同向电梯的示意图和现在所在位置。

超震动刀匕首:能源插卡,按钮按下启动

监视行星整体的侦察卫星是作为气象观测卫星存在的。侦察到的情报会同时发送到行星军中央总部,政府的气象观测研究所和卡马因基地这三个地方。可配备镭射炮。

对esp用防壁:干扰范围内的超能力者的精神力,作用范围两米。*丧3

——————————

*星图*

巴米利欧行星(边境)

塞鲁利安行星(路退役考虑的去处)

岸巴行星(距巴米利欧最近)

卡鲁西亚行星(‘启示录圣骑士教’)

怀特行星(路莱的士官学校)

阿里阿德涅行星(原监管殖民巴米利欧)

寇鲁行星(脑科学实验,精神灾厄)

迪凯尔星(阿鲁迪斯星系,歌剧,迪凯尔人)

塞兰多星(万达克方面军指令总部)

铃兰(学都,萨曾经任职,万森曾经入学)

凯罗(学都,尼可在医学部,真人在工学部)

阿加特行星(万森替祖父出席亲属的婚礼)

库莱鲁行星(莱桑多原产地)

马多纳行星(路西救出查塔尼族的小女孩)

奥姆尼亚行星(银电会)

卡拉提亚卫星(被路西毁掉的空间站)

洛克威路星系(那古斯特事件)

艾亚行星(竞争探查基地的行星)

奥伊里库斯行星(洛的故乡)

亚多行星(丧神之碑开端)

库拉里萨行星(补给中转,拉斐人们登上黄金海豚号)

卫星Ⅱ9(补给中转)

阿斯拉行星(阿斯拉人)

马萨拉行星(神与人之歌发生地。行星号码NE7092)

榴蓬行星(学都,克雷柏和飞鸟学习之地)

塞费鲁星(欢乐星,阿莱克斯在舞厅名噪一时)

海莱斯行星(凯因斯财团下属进行生物实验的企业所在地)

 

伊·沙太阳系(索兰西娅最后前往的方向)

 

伽琉陀太阳系:

第一行星那藜(按照银河联邦议会所制定的教育宪章,第二百五十六个被建设的学都行星。相当于政府的学府摩耶。o2的出生地)

 

银华太阳系(银河联邦宇宙军总部):

第一行星玻璃宫(银河联邦议会所在)

第二行星琉璃宫(首都玲霸,情报总部,七亿人口,全部为军队相关人士)

 

六芒太阳系:

第一行星佛斯

第二行星菲拉鲁(炎热多海,首都雅库甫,卫星库奈、唐塔)

第三行星法南

第四行星拉斐(十六亿拉斐人的墓地)

第五行星卡由(绿色行星,新的拉斐,行星代表尤芙米亚谢尔蒙逊)

第六行星埃利诺亚(前拉斐人墓地,可将超能力转换为光和声音)

 

索鲁太阳系:

第三行星地球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